我要起来做饭啊啊啊啊啊啊

【杰萨】丧心病狂改歌之达拉崩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首歌太好玩了忍不住想改一改_(:з」∠)_ 当然勇者是杰克,公主是老萨【喂】,巨龙……我说是沉默玛丽你打我吗?【手动滑稽】

很久很久以前
恶船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船长又消失不见
海洋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海盗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炮”
翻过最高的岛
闯进最深的海洋
把船长带回到面前”
舵主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陛下我叫杰克·世间最牛机智帅气·斯派罗
再来一次
杰克·世间最牛机智帅气·斯派罗”
“是不是
杰克·世间最牛机智帅气·斯派罗”
“对对
杰克·世间最牛机智帅气·斯派罗”
最牛海盗杰克
开上最快的船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妖船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海岛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海啸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岩洞
船长和可怕战船
海盗拉出大炮
战船说
“我是沉默寡言不动声色帅炸天玛丽
再来一次
沉默寡言不动声色帅炸天玛丽”
“是不是
活泼好动沉不住气丑遁地玛丽”
“不对
是沉默寡言不动声色帅炸天玛丽”
于是
杰克·世间最牛机智帅气·斯派罗
轰向
沉默寡言不动声色帅炸天玛丽
然后
沉默寡言不动声色帅炸天玛丽
砍了
杰克·世间最牛机智帅气·斯派罗
最后
杰克·世间最牛机智帅气·斯派罗
他战胜了
沉默寡言不动声色帅炸天玛丽
救出了
船长阿曼达·海上战无不胜神·萨拉查
拿到了
超神最六强无敌的海神三叉戟
舵主听说
杰克·世间最牛机智帅气·斯派罗
他打败了
沉默寡言不动声色帅炸天玛丽
就把
船长阿曼达·海上战无不胜神·萨拉查
嫁给
杰克·世间最牛机智帅气·斯派罗
(啦啦)
海盗杰克船长萨拉查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黑珍珠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65)
热度(29)

© 荒野之飞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