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起来做饭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新畫的彼岸花薩。還是性轉不過這次是亡靈版【餵】
真是比妖刀薩還難畫【捂心口】
彼岸華又稱曼珠沙华、曼殊沙华、曼姝沙华(红色彼岸花)意义:音义始自文殊菩萨“曼殊”一词。表示无尽的爱情、死亡的前兆、地狱的召唤。【從百科上抄的,液】
其實還有暗示兩人永不相見。所以說最後傑薩還是沒有在一起啊!超級氣!
剛開始是覺得彼岸華和老薩一樣,一旦出現就帶來死亡。電影裡那些誤入黑三角的船隻一個個都被老薩殺的不剩活口,解除封印了以後更加喪心病狂,一個海盜船都沒放過【請無視巴博薩和傑克,謝謝】
然後陰陽師手游裡的彼岸華也是。她的傳記足以說明她也是個恐怖的主。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樣感受過斗技被彼岸華所支配的恐懼【笑】被動一亮傷害好高【等等跑題了】咳咳,放下彼岸華的傳記部分片段
如果你真的如你所起誓的那样,那就先和我一起下黄泉吧。
害怕了吗?
不过这也是自然的吧,人类啊,既怕「死亡」、又怕「妖怪」,是非常软弱的生物。

『傳記三』
你问那个人现在在哪里吗?
呵呵……对了,你看不见他。
他就是这里——在我的身体里哦。
他成为了我的花泥,变成了我的养分,流入我的身体,给我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能量。那真是个意志坚定的人呢……
嗯?你怎么不说话了……呵呵,你也想成为我的养分吗?
雖然並不特別清楚老薩殺那些船有什麼好處但是……感覺這兩個人【或者一妖一亡靈】有著蜜汁相似的地方,大概是……熱衷於殺戮?
不過正如我之前所講,兩個人一出現即帶來死亡。
而且……私以為薩拉查和彼岸華都長得非常好看!【所以這就是你畫彼岸薩的理由?】
對了還有一點……彼岸華和薩拉查的攻擊力都非常強悍,雖然彼岸華快被削了而我薩已經死了【。】
每次斗技帶彼岸華的那方幾乎必贏,所以彼岸華又被戲稱為『躺贏華』
而薩拉查大大……屠遍整個海洋人稱『海上屠夫』。
然後愉快地廢話那麼多,估計也沒人看……

评论(2)
热度(12)

© 荒野之飞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