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起来做饭啊啊啊啊啊啊

【耀普】臭王耀你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看见有人改,我一时兴起也想改改。这是以王黯为第一人称的视角。
初次改歌,还请多指教。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干啥?)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开完会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臭王耀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阿普 去了柏林
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对门燕子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大帝都
普/鲁/士的傲娇真的那么可爱吗
普/鲁/士的傲娇真的那么可爱吗
普/鲁/士的傲娇真的那么可爱吗
music!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家门口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王大哥你在哪
急急如律令 急急如律令
让这个迷途的滚滚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柏林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评论(1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野之飞鹰 | Powered by LOFTER